一只水精灵。

Shadow(二)

达米安16/达米安单箭头格雷森,达米安之外的蝙蝠家其他人除芭芭拉对格雷森都是亲情向。食用愉快。













“罗宾杀了人。”


 



 






 



 

暗巷里的尸体不出一日就会被发现,达米安清楚,自己完全回不了韦恩宅了。但是他们的确该死,父亲信仰的那套完全没有意义,如果将其不能置之死地,就和埋下后患完全没有区别,他们只会更猖狂。从来就不可能指望那些超级罪犯们会试图改过自新,也不能指望阿卡姆能一直关着他们。而杀死他们,这样做会更有效率,也会更好。




 

但起初他并没有想到自己会这样。他越线了,格雷森尽力去告诉他,教他如何做,并且以自己作为榜样,却收获了这样的结局。他没办法接受,重新建立的观念在崩塌,同时内心深处觉得这不过是因为布鲁斯而埋下的另一个后患。父亲的信仰是错误的,需要纠正。TT,现在自己这口气却有点像父亲了。或许的确相似,但他不会成为父亲那样的人,在他们看起来拥有同样的经历后,达米安更确认了这一事实。我会成为蝙蝠侠,达米安想,但不再是黑夜骑士了。


 




 

不出所料,只需一晚这消息就传到了哥谭。达米安早就丢弃了自己的通讯器,至于制服?他现在大概在夜翼以前的安全屋呆的好好的。达米安知道自己不能完全躲着蝙蝠侠,他也的确没这个想法。他戴上了金发和蓝色美瞳,伪造他现在身份的相关证件。他住在布鲁德海文的某个地方,寻找夜翼留下的痕迹。是的,他不相信夜翼死去了。蝙蝠侠也会有判断失误的时候。但与其说是怀疑,达米安显得过分偏执了。


 





 

首先他打进了布鲁德海文警局。

达米安似乎从来都不太懂如何跟人打交道,于是他决定悄悄潜入了布鲁德海文警局档案区。但据当值警察透露这小孩差不多把半个警局都打趴下了。那哪是潜入,那叫大摇大摆进去了。总而言之他还是拿到了格雷森的档案,但只有这点资料可不够。如果去问他的同事们...呃。这件事还是留到以后再说。总之,他发现了一条线索,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用处,但达米安留心了。在这件事上,达米安不敢有一点松懈。


 




 

格雷森假死过。达米安想,这一次或许又是他们故技重施?他和父亲总是有那么多事想瞒着我们。父亲一直都认为我还没准备好,但我已经快成年了,就差两年。我在蝙蝠侠身边呆了几年了,蝙蝠侠仍然不信任我。就因为我身上还有奥古家的血脉。格雷森会听从蝙蝠侠的命令,对于达米安,蝙蝠侠和夜翼,是两个不同的概念。但我再一次越过了线,蝙蝠侠不会原谅我,格雷森也不会。但我至少得找到他!达米安攥紧拳头,狠狠地砸在一旁的墙上。他在镜子里看见了母亲的影子。






 



 

“该死的,格雷森,你到底在哪?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