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水精灵。

[桑傻桑]养只弟弟也不错?

Thomas在想,他是不是对这个孩子太放纵了,以至于他都如此肆无忌惮了。虽然这样,自己还是没半点想把这个孩子赶回家的念头。

asa是在两个月前闯进他的公寓的,那天thomas正准备享受英国人悠闲的下午茶时间,突然听到门外咚咚咚的敲门声,好脾气的他放下了拿着的茶,面带微笑的去开了门。
哦,或许脾气也不是那么好,慢慢会知道的。

Thomas一开门就被面前这个孩子吓着了,身上的衣服已经有些旧了,背着个旅行包,十五六岁的样子,俨然就是个逃学的叛逆期孩子。
但他的眼睛,thomas不得不承认,他第一天见到asa,就被他那双如海一般的蓝眸迷住了。

“请问我能在您家暂住一段时间吗,sir?”
asa倚着门冲着thomas笑了笑,蓝眼睛一直盯着面前的thomas,thomas愣了好一会,尴尬地咳嗽两声,拿出了自己身为年长者的威严。不过后来asa说,thomas一点威严都没有。

“随随便便就住在别人家里,不怕我把你卖了?你该庆幸我不是什么坏人,先进来吧。对了,叫我thomas就好。”
“asa。”

看来并不打算告诉我全名啊,真是叛逆期的孩子。thomas有些头痛地往屋子里走,asa也脱下鞋走了进来,旅行包往地上一放,就开始在thomas家里参观起来。

“先吃点东西吧,等会再告诉我你父母是谁,我得把你送回去,他们肯定很着急。”
thomas为自己失去了一个美好的下午而感到有些烦躁,端着茶点从厨房里出来,正好看见asa往楼上卧室走去。
“别把这当做自己家asa!喂!我还没有说要收留你呢!”
thomas心想,这孩子,真的得赶紧送走。
不过后来倒是留在thomas这,当然,这都是后话啦。

“thomas,我能看你书房里的书吗?”
thomas还是端着茶点走了上来,asa正好捧着一本自己还没有看完的书看了起来。他刚把茶点放在书桌旁准备抽出他手中的书,asa就念了起来。

“As thus-mine eye's due is thy outward part,And my heart's right thy inward love of heart.”

从刚刚asa进来时thomas就显得有些烦躁,听到这句话时thomas不知怎么的静下了心来。哦,是莎士比亚十四行诗,thomas想。
asa读完就放下了书本,毫不客气拿起一块饼干咬了口,然后一直面无波澜的asa脸上有了色彩。

“thomas,这是你做的?”
“不然还有谁。先别说这个,你父母是……”
thomas刚准备说话就被asa打断了。
“thomas,我要赖在你家了,我的父母不管我了。”

不行,我可没有照顾人的经验……要不把他送警察局去?但面对asa那张有些可怜巴巴的脸,thomas心软了。于是他收留下了这个孩子,这注定要为他的生活掀起一场波澜。
当然,对于22岁的thomas来说,asa也还是个16岁的孩子嘛。




就觉得他俩很配啊……吃我拉郎!!!虽然很ooc了xx,私心打伦敦f4的tag!!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