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水精灵。

[桑傻桑]有只弟弟也不错?(二)

rps,日常ooc,介意慎入。
希望你们都能喜欢对北极圈cp嘿嘿嘿,文笔很差,自我意识流,提前预警!

昨天折腾到很晚才睡,以至于日常早起的thomas今天赖了一会床。

时间倒回一下――
屋檐上落日残留的红逐渐被黑暗吞噬,入夜了。
thomas这会正坐在书房里看书,asa敲了敲门,thomas还想着怎么就这一会他就变得有礼貌了,asa就已经打开了门,探出小半个脑袋,一双深蓝的眼直直地看着坐着的thomas。

“hey thomas,你能不能收拾一下你家的客房,我的东西好像有点多……我先去洗个澡,谢谢了!”
“等等――!”

然而asa已经迅速地跑下了楼,thomas懊悔地按了按太阳穴,咋就心一软就把他收留下来了呢?然而还是乖乖地去收拾了。

客房几年没人住了,偏冷色的房间内家具盖着的防尘布上积了一层厚厚的灰,毫无生气。thomas很快就开始打扫着房间。
thomas收拾好客房后,捡起他丢在玄关处的旅行包拍了拍,打开准备帮他收拾衣物,一看,头疼极了。
asa那个小背包里怎么那么多衣服,还这么乱……还有吃的,居然还装了笔记本电脑?他的包是神秘东方的那个叫做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吗?
经过0.000001秒后,有强迫症的thomas开启了迅速扫荡模式,将那些皱巴巴地衣服一件一件地拿到洗衣间用熨斗来回烫平,然后挂好在衣柜里,将那些零食放好在抽屉里,笔记本电脑摆正放在桌上然后thomas小心翼翼地完全擦了一遍。最后再整理好一切之后thomas满意地环顾了一周,关上了门。

然后thomas意识到,自己收拾了这么久,asa居然还没有洗完澡?不可能吧。
thomas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,联想到asa是自己离家出走的也不知道走了多久,肯定是疲惫不堪了,而且天天吃些没营养的零食……想到这thomas眉头一皱,赶紧下楼敲了敲洗浴间的门。

“asa?asa?”

没有回应,只是隐隐传来的潺潺的水声。

“该死的……asa?!”
thomas眉头紧皱着,里面的人迟迟不回应似乎更证明了他的想法。
没办法了!他用力地踹着门,没过一会把门给踹开了,整个浴室里冒着雾气,thomas一个箭步冲到浴缸旁掀开遮掩着的席子一看,thomas坐在浴缸边上把整个沉到水下的asa给捞了起来。
噢我的天呐!望着asa紧闭着的双眼thomas立刻就慌了,拍了拍asa的脸,没有一点作用。thomas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,开始实施紧急措施。
他尽量让asa后仰,捏住他鼻子不断地往他嘴里呼气,同时用手按压着胸部,心里不停地祈祷着快醒来吧。
终于,thomas听到了一声咳嗽,asa咳出了一些水,然后睁开了眼睛。thomas立刻把他抱在了怀里,嘴里不停念叨着没事了没事了。
一脸懵的asa反而安慰起了thomas来。

“是我没注意……对不起啊你看我现在不是没事了吗……thomas没事了,我还冷着呢!”

asa的一声吼把thomas给叫回了神。

“对不起!浴巾就在一旁,没什么事我想上楼了,有事喊我!!”

thomas松开asa尴尬地笑笑,随后跨过已经被踹烂的门狼狈地上了楼回房间扑在了床上。
害怕……怕就差一点就再也看不见他那双深蓝色的双眸。

两个人都折腾到很晚才睡,出的这娄子thomas和asa俩谁也没再提起,就是可怜了这门了。

隔日。
thomas刚刚洗漱完准备下楼就听见了asa在厨房里不知道捣鼓着什么,他放轻了脚步下了楼,站在楼梯口望着asa的背影,窗外阳光暖而不燥,此时的场景在thomas眼里,是他梦寐以求的。

一个人住久了总会有些寂寞,thomas想。

然后他就看见asa端了杯咖啡朝自己走了过来,变扭地将咖啡递给了thomas。
thomas笑了笑接过,抿了一口。
“……asa,你放的是盐吗?”




此时一位帅哥邻居路过。
他正在散步,从thomas家的落地窗看见了俩人。
“我天thomas这小子家里居然有别人住了我今天就要来看看是何方神圣住在了thomas家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